如果我是一個人會怎樣…
如果我還是學生會怎樣…
如果我和以前走的路不一樣會怎樣…

如果有很多的如果…

如果我未曾遇見妳會怎樣…
如果我們早點相遇會怎樣…
如果我們沒遇到那麼多失敗會怎樣…

如果有很多的如果…

如果有隨心所願會怎樣…
如果能環遊世界會怎樣…
如果能夠好友多多會怎樣…

如果有很多的如果…

如果失落很多會怎樣…
如果失望很多會怎樣…
如果事事不成會怎樣…

如果有很多的如果…

如果事事不順心…
我願小孩健康長大

如果事事不如意…
我願小孩快樂長大

如果家人能夠快樂的一起…那就是最好的。

如果有很多的如果…

如果事事都順心就不會有很多的如果…

如果一切都能夠安康…那就是最大的幸福…

聆聽心中的聲音…

想要尋找失落的感覺…

好久好久以前…

我曾經這麼的希望…

如果能再提起勇氣…

我一樣會再次的衝刺…
那怕是辛苦的

愛人是辛苦的…看自己如果去看待…

孩子是心中的寶…老婆是心中的寶…

既然愛他們…
就別傷害他們…
讓他們快樂的成長…
愉快的長大…
幸福的生活…

如果有很多的如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